首页
甘孜州促“交通+”释放多重效应
2020-08-20 00:57:0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聚人气。实施交通先行战略,建设一批资源路、产业路、旅游路项目,集中打造4条最美景观大道、6条最美精品线路。今年17月,旅游接待游客1076.47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18.42亿元,呈现加快复苏态势。

二是添财气。围绕高速公路、重要节点公路,成片成带成规模发展脱贫奔康百公里绿色生态农林产业带,交融畅通信息流、人流,2019年旅游业综合收入实现一年破一百亿大关,旅游业拉动24万人就业。

三是接地气。加快创建全国民族地区电商发展示范州,完成建设州、县、乡(镇)、村四级中心、服务站(点)1476个,创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18个,物流网络加快形成,扶贫产品搭上物流“扶贫快车”,带动1.3万余人致富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