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色达县交通实现“新定义”
2020-11-12 01:55:5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交通旅游。依据县域景区景点分布特点,将农村公路建设与乡村旅游发展有机融合,形成交通旅游效益。截至目前,全县打造旅游线路4条,并配套完善景区公路绿道、步道、驿站、观景台等基础服务。

二是交通产业。按照“公路围着产业转、产业围着公路建”思路。打造蔬菜基地1个305亩,养殖基地1个404亩,乡村酒店7个,真正将特色资源转化为致富条件。

三是交通生活。按照城乡一体化思路,全面优化城乡客运网。截至目前,全县建成县城客运中心和8个农村客运站,开通城市公交和8条农村客运班线,并通过“预约车”方式补齐边远农牧区客运短板,全县乡镇、建制村“通客车率”达到100%。

四是交通电商。建成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电子商务仓储物流集配中心,县乡电商服务站点17个、村级电商服务站点66个,打通了“土货”进城、“网货”下乡购销双通道,特色农牧产品物流配送能力和销售渠得到全面保障。目前全县网络零售额达7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