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全力编织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护网
2020-12-04 03:43:5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安全意识。按照行业管理职责,强化辖区内做好道路运输安全宣传,对危险路段设置醒目的警示标识标牌。加大行业安全宣传力度,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100余份。对在建项目施工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宣传,向过往司乘人员和其他过往人员发放资料手册700余份,开展施工队法律宣传10余次,悬挂横幅4幅。

二是开展道路巡查,掌握安全隐患。实行“白+黑”交替巡查保通制度,按照路长制分工,开展巡查排险工作,针对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安排专业技术人员通过手机遥感、“蜀路通”APP等电子软件全面排查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安全隐患。对因天气造成的冰冻危险路段进行打冰、铺防滑沙等措施。截至目前,共排查隐患19处,整治完成15处,出动机具38台次。

三是加大执法力度,营造良好氛围。组织交通运输执法大队,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切实开展路检路查,在主要路段进行车辆安全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共出动交通运输执法人员653人次,执法车辆236台次,共检查过往车辆3208台,货运车辆419台,查获处罚非法运营车辆1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