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三步走”保障道路运输业健康发展
2021-01-08 06:06:4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加强日常安全监管。2020年,开展安全生产例会4次,安全检查8次,认真执行“安全生产红线专题行动”等4项专项行动。签订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安全第一、二、三责任人责任。

二是加强乱点乱象整治。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开展非法营运乱点乱象整治。2020年,共出动执法人员1070人次、执法车辆210辆次,检查车辆4485台次,查处交通运输违法行为10起。

三是加力发展公共交通。以“班线、预约、公交”等方式核定审批农村客运线路,在全州率先完成建制村通客车全覆盖。2020年,城市巡游出租车达196辆、农村客运达66辆,实现了城乡客运的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