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护航公考“大军”
2021-03-30 06:44:5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7日,是全省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笔试的日子,途经或前往康定市参考的人员呈爆炸式增长。为规范康定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有效遏制非法营运行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有序、良好的出行环境,康定市交通运输局出实招、解民困,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一是强化路检路查。提前组织公路养护、路政执法人员对辖区内G318、S217、S434等重点路段进行巡查,及时处置安全隐患。

二是强化运力保障。积极协调新川藏运业、宏顺运业、兴途客运、金顺运输、公交出租等客运企业车辆80余辆运送考生,方便考生出行。

三是强化执法检查。通过设置路面流动检查点,在考点周边、车站人员密集地点开展巡查等方式,严厉打击非法营运乱象。

3月26日至28日,共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执法车辆12台次,检查各类车辆1500余辆,查扣长途非法营运车辆22辆、巡游出租车3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