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三措并举”强化物流寄递安全管理
2021-03-29 01:50:4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定期摸排。组织相关部门定期对全县物流寄递企业进行全方位、拉网式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消防设备不完善、通道不畅、消防备勤不严等情况的下发整改通知,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责以停业处理,共开展安全隐患排查6次,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8份。

  ⑵日常检查。采取随机抽查、上门访查等手段,由辖区派出所落实辖区物流企业日常检查37次,提高“见警率”形成震慑。针对检查中发现的6类问题,要求业主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并督促落实,没收违禁品2个并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⑶联合整治建立邮政、市场监管、交通、公安等部门安全监管联动机制和定期会商制度,出动警力20余人次,检查物流寄递行业8家,发现整改各类隐患2处,对在存在安全管理问题的3家企业及时通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