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国省干线交通重点项目实现投资“开门红”
2021-04-30 02:12:4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加快推进我州建设管理的国省干线交通重点项目,在项目冬休前,我州交通和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按照“休工不休事原则,督促各参建单位提前制定节后复工复产方案、上报复工复产承诺、梳理前期要件漏缺,明确复工时间、疫情防控措施、进场人员及机具数量等。截至目前,我州建设管理的26个重点交通建设项目,18个需复产项目均全部实现复工复产,复工复产率达到100%,其中续建项目13个,新开工项目5个(省道460线波正路、省道314线皮阿路、泸猫路、川藏博物馆、国道4218线连接线),截至4月底累计完成产值65527万元,较2020年同期同比增长9.40%“十三五”期间,全州共实施国省干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32个,我集团负责建设管理26个,占全州总量的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