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强现场督导部署G318线折多山隧道工程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2021-04-29 01:35:1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8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抓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甘孜督察组反馈的G318线折多山隧道工程环保问题整改,4月26日,州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强率局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深入G318线折多山隧道工程实地督导、现场部署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督导期间,王强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G318线折多山隧道工程TJ1、TJ2两个标段弃渣场、料场、污水处理点等区域,对生活垃圾处理,扬尘控制,污水处理、监测,以及弃渣场、料场规范堆放、增设标识标牌、安装喷淋设备等工作逐点逐项进行了部署。

督导结束后,王强局长现场召集项目、指挥部、参建各单位负责人召开临时办公会议,进一步部署环保问题整改相关工作,要求:一是项目业主、指挥部、参建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生态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特别是要以此次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推动交通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各项工程落地落实;二是各单位要正视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切实履行各自责任,对标项目环评相关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整改。三是要按照问题整改时限要求,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各项工作。目前,项目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已全面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