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深化党史学习,筑牢理想信念全力推动甘孜交通高质量发展
2021-06-21 06:26:4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提升全力推动甘孜交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021年6月18日,州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大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行业精神、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相结合,推动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强同志作了题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党课教育。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概括了百年大党最光辉的奋斗历程、最伟大的历史贡献、最根本的初心使命、最重大的理论成果、最鲜明的革命基因、最宝贵的发展经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在学史明理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学史增信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学史历行中提高政治执行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交通行业治理能力建设相结合、与服务为民相结合、与“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全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合交通行业实际,邀请了州委党校副校长代文辉同志围绕川藏公路建设与“两路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全面回顾川藏公路建设的历史脉络改革,深刻解读公路建设、养护过程中形成“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搏、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两路精神”,激励干部职工发扬行业优良传统,再创甘孜交通运输事业新辉煌。

会议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通报了我州近期违反八项规定的四起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增强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严守各项纪律,认真做事、干净做人,为全州交通运输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