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严管厚爱相结合 扎实推进选调生基层锻炼全覆盖
2021-09-01 02:17:0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9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在州委组织部的帮助支持下,州交通运输局从全国985、211重点院校招录急需紧缺选调生5名,其中:硕士研究生3名、本科生2名;分配至局机关1名、州公路建设服务中心1名、州公路运输服务中心3名。为全面落实省委组织部、州委组织部关于推进选调生基层锻炼全覆盖的相关工作要求,州交通运输局迅速与单位联系点德格县委组织部联系,确定选调生下基层锻炼的相关事宜,并着手组织实施。

8月16日,受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强同志的委托,局政治部组织新录用人员集体谈话,机关党委书记张文淼从政治规矩、基层工作要求、廉洁纪律等方面入手,与新录用人员进行了语重心长的谈话。要求全体选调生充分认识藏区工作和基层工作的特殊性,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迅速转变角色,放下学历、扑下身子,尽快熟悉并融入基层工作,学习基层工作方法,密切联系群众,主动思考、积极作为,迅速在工作中成长锻炼;服从所在单位和乡党委的基层双重管理,严守工作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坚持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局机关及相关局属单位迅速办理选调生的入职手续和工资福利待遇,想方设法解决好他们的食宿问题,并为下基层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服务。


8月17日,州交通运输局将新录用的选调生送往德格县联系乡镇开启长达两年的基层锻炼工作模式。根据联系乡镇的具体工作实际和选调生人员结构,选派梁玉珂等4名选调生挂任德格县玉隆乡4个村的村支部书记助理开展工作;选派松金康主同志挂任德格县浪多乡洞达村支部书记助理开展工作。

目前,5名选调生已转变角色,积极投身基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