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G4218线康定至新都桥段高速公路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信息
2020-08-24 03:31:0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11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委托,中海环境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负责G4218线康定至新都桥段高速公路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G4218线康定至新都桥段高速公路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已基本编制完成,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2018和《关于发布〈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配套文件的公告》(生态环境部,公告2018年48号)中的相关要求和规定,进行征求意见稿公示,敬请社会各界关心项目建设的人士对项目建设的环保问题提出意见。

一、建设项目基本信息

1、建设项目名称:G4218线康定至新都桥段高速公路

2、建设单位名称: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3、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名称:中海环境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4、项目建设地点:甘孜州康定市

5、项目建设内容:本项目为高速公路新建项目,全长约79.15km,全线采用双向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采用80km/h,路基宽度25.5m。项目建成后其工程规模包括大桥4550米/20座,中桥1400米/24座,小桥690米/23座;11座隧道;互通立交4处;4处收费站,2处服务区、1处停车区、2处养护工区1处管理处、4个隧道管理所。计划2020年开工建设。

二、公众意见征求的主要内容

征求公众对本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出的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内容。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QTEtwY7Vk0Nt7MQENLtTA

提取码:dh1a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现场查阅。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民生路60010号楼

2、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项目所在地附近的敏感目标,可能受本项目影响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3、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QTEtwY7Vk0Nt7MQENLtTA

提取码:dh1a

4、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反馈意见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工

邮寄地址(评价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民生路60010号楼(来信请注明康新路环评公参意见表)

联系电话:电话:021-58856638

传真:021-50122070

电子邮箱837606367@qq.com

5、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本公示发布日起,10个工作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