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道345线石渠宜牛至达日四川境段公路改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情况公示
2020-12-03 06:32:5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水保〔2017365号)、《四川省水利厅转发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川水函〔2018887号)和《水利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加强水土保持监管的意见》(水保〔2019160号)等文件的规定,甘孜州交通和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1116日组织召开了本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会议,成立了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组。验收组认为本项目符合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条件,同意本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通过验收。

现将本次验收情况予以公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以真实姓名向我单位电话、书面反映。对于公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我单位将及时给予处理和解答。

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甘孜州交通和城乡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话:0836-2812332

通讯地址: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炉城镇向阳街155号附4

报备机关:四川省水利厅水保处

话:028-86932297

通讯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69


附件:1、监测总结报告

2、验收报告

3、验收鉴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