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G318线提质改造工程灾害影响点整治(四川境)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示
2022-04-22 07:27:1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和评估报告编制大纲(试行)的通知》(发改办投资[2013]428号)要求,G318线提质改造工程灾害影响点整治(四川境)需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现将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进行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1)项目名称

G318线提质改造工程灾害影响点整治(四川境)

2)项目概况

对原路G318主通道的灾害影响点进行整治,项目起点为折多山隧道出口,止点巴塘全线涉及63段灾害影响点,主要包含冰雪灾害影响点处治、交通灾害影响点处治、不良地质灾害影响点处治。

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内容

1项目建设单位或行业主管部门委托咨询单位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

2、咨询单位根据国家、省市等各级部门的相关文件,对项目和线路沿线区域的风险源进行初步分析,确定风险分析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将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3、咨询单位对工程进行详细分析,对社会稳定风险源进行调查和分析,征求各方面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4、咨询单位完成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书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意见及建议,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

四、公众参与主要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咨询单位发表对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五、公示有效期

公示日起,5个工作日内。

六、公示单位

1)社稳分析报告编制单位名称: 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成都市武侯祠横街1

联系人:曾工

电话:028-85527494

邮编:610000

邮箱:40317174@qq.com

2)公示单位名称:甘孜州交通和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康定市榆林街道两岔路村榆磨路60号。

联系人:高工

电话:0836-2812332

邮编:626000

邮箱:52714968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