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深入基层查实情 走访调研解难题
2022-03-25 07:17:1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1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州公路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四郎益西到基层调研

3月9日至16日,甘孜州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四郎益西带领工作组,到雅江、理塘、巴塘、新龙、白玉、德格、石渠、甘孜、炉霍、道孚等县调研检查工作。

期间,工作组到各分局机关、一线养护站和在建项目施工现场深入开展调研。通过实地检查、交流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班子运行情况、倾听干部职工心声、理清单位固定资产,合理规划建设布局。

强调,一是要做好重大项目及早开工准备,力争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二是要聚焦主业主责,顶住压力,要再鼓干劲,再加措施,确保养护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三是加强应急能力建设,要积极作为,提高防灾抗灾水平,进一步加大对公路重大隐患风险的排查整理力度和防汛抢险应急保障力度;四是加强职工关心关爱力度,全力改善一线职工生产生活环境和条件,了解职工所想、所盼。五是全面从严治党。要依法行政、依规施政、依纪从政。六是继续完善和推进养护市场化改革,不断优化公路养护监管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