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公路建设服务中心扎实推进国省干线公路植树绿化工作
2022-04-21 01:47:4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贯彻落实州公路建设服务中心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各直属单位结合管养路段实际情况,相继开展了植树绿化工作。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运树苗,挥锹铲土、堆土围堰,平整踩实、提水浇灌,比干劲、比进度,植树培土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到处是忙碌的身影和欢声笑语的劳动场面……

G318线二康段,泸定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行道树补植活动该分局安排专人对所辖路段行道树进行了严密排查,根据排查结果,分局选择在残株缺棵较为严重的K2791+500~K2792+500K2797+400~K2798+400路段对行道树进行补栽绿化。分局严把质量关、技术关,确保树木成活率达到90%以上。截至目前,共计投入人员60余人次,洒水车2台次,工程车2台次,巡查车3台次,种植行道树100余株。

省道S462线亚赤路乡城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一线养护职工开展行道树补植工作。出动人员20多人次,生产用车4台班,消防车1台班,补植高山松树苗40株。分局将继续完善后继维护工作,确保植树补栽成活率。

G227甘君路路段,新龙分局组织干部职工进行行道树补植活动,补植柳树共计150余、出动车辆2台班、人员20多人次。

G248线K1253+500~K1254+800K1261+600~K1262+100康定分局组织高尔寺、上柏桑、新都桥养护站的干部职工开展了行道树补植活动。补植白杨树300株。出动人员30,运输车1辆,洒水车1辆,小车4辆。

G215、G549公路沿线,得荣分局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组织机械设备及干部职工,在管养路段沿线开展植树工作。通过为期3天的紧张劳动,共种植柳树320余株,投入装载机3台班,挖掘机3台班,消防车1辆,拖车1辆,指挥车1辆,人员44人次。分局还及时组织机械及干部职工对沿线补植的柳树用丝网打围有效避免树枝被公路附近的牲畜啃食,确保行道树存活率。

据悉,其他直属单位结合所在地区气候条件,正陆续展开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沿线绿化新植补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