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凝心聚力 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2022-06-10 07:30:0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16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近期,甘孜州公路建设服务中心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会上,分管领导分别就川藏铁路配套公路建设推进工作、全州公路系统信访工作事宜、1-5月财务运转、公路桥梁日常养护管理、全州干部队伍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分管领域的下步工作进行安排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四郎益西全面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全州公路项目建设管理、日常养护、安全生产、固定资产、干部队伍管理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查找问题根源,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和要求,并对下半年全州公路养护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强调:一是科学谋划,抓好项目管理从项目计划、协调沟通、现场管理、施工组织、质量管理、施工工艺、廉政建设、资金拨付、内业资料等方面着手,明确责任,夯实举措,全面抓好工程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全力以赴,抓好迎检工作。紧紧围绕2022年度迎部评工作总体要求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迅速成立专班,细化迎检方案,梳理重点任务,倒排时间节点,同时要根据迎检要求,组织精干力量及时对评价内容的基础情况危病桥情况特殊路段新增、灾毁情况交安设施状况内业资料进行一次全面摸底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三是多抓好汛期保畅。充分认识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及道路保通保畅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汛期安全生产、道路保通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全中心上下要绷紧“防汛保畅”这根弦,按照“早准备、早安排、早落实”的工作要求,采取“定人”“定岗”“定责”“定时”的四定原则扎实抓好“防汛保畅”工作。四是夯实基础,抓好党建工作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履职尽责抓党建、带队伍,全面抓好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同时持续推进有事找党员、党员伴您行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五是真抓实管,抓好队伍管理。找准队伍建设管理病根,通过“真管、敢管、善管、严管、诚管的方式,认真解决效率低下,办事拖拉、推诿扯皮,作风漂浮、执行不力、软弱涣散、纪律松弛等问题,全面抓好队伍管理。六要解放思想,抓好养护工作。对公路养护事业发展需要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大胆尝试,进一步改进养护管理模式,积极推动机械化养护试点,全力构建现代化养护体系七是高度警惕抓好疫情防控。清醒认识到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实履行属地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省、州、县的相关疫情防控举措要求,面做好疫苗接种、严防严控,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州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在建项目指挥长、直属各单位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养护管理站、隧道管理站站长共2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