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好工会法 建功新时代
2022-06-17 03:30:4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工会

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 工会法》知识答题活动


为切实贯彻省交通厅工会和州总工会落实全省百万职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有奖知识竞赛工 作要求,让广大干部职工准确领会工会法修改的总体思路、主要内容,中心工会高度重视,于 6 月 10 日积极组织中心机关、康定分局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有奖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采取线上答题川工之家 APP、线下集中答卷形式开展线上参与答题 713 人次线下答卷共68 人。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干部职工对修改后的《工会法》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法律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在公路养护系统形成了“人人参与、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