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夏季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2022-07-15 07:28:1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期,省交通厅工会在甘孜州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工会的陪同下,赴康定公路分局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慰问中,工作组一行亲切看望慰问基层一线职工,详细了解管养里程、养护力量配备、生产生活、汛期安全生产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对一线养护职工长期坚守奋战在高原艰苦环境全面做好道路保通保畅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全体一线养护职工:一是充分认识道路保通保畅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道路保通工作摆到重要位置,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自觉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和防汛纪律。二是在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弦,把握安全这条红线,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规范机械操作,在抢险中要严格遵守“七不抢”规章制度,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及他人安全。三是鼓励青年职工要加强自身技能的学习和实践,掌握好机械化养护理论知识,在实践过程中不断总结完善应急抢险技能和技巧,做新时代的优秀公路养护工。四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防暑降温,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维护公路安全畅通贡献更大力量。

在场职工纷纷表示:感谢上级领导的诚挚慰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积极提高机械化养护的知识储备和实践操作,显著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保通工作,为广大司乘人员创造安全、畅通、舒适的交通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