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州公路系统第一届“通康杯”公路养护机械操作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22-07-12 08:36:4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2年 7月7日至7月8日,由甘孜州总工会甘孜州公路建设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甘孜州公路系统第一“通康杯”公路养护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在新都桥镇呷巴乡机械应急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技能大赛,共有装载机、挖掘机、自卸车三种机型,涉及到安全操作、推砖块、绕8字、倒车入库等具体实操项目,来自全州20个直属单位的49名养护机械操作能手齐聚一堂,比拼技能、钻研业务,一显身手。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凭着常年积累的经验和对现场情况的准确把握和判断,运筹帷幄,熟练操控,各显神通,展示了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和争创一流的劳动者风采。


经过紧张、有序、精彩的角逐,最终挖掘机项目由乡城公路分局、雅江分局、丹巴分局参赛选手分获前三;装载机项目由丹巴分局、康定分局、新龙分局参赛选手分获前三;自卸车项目由泸定分局、隧网中心、德格分局参赛选手分获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