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全面完成2021年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灾毁处治工程
2022-06-24 03:26:1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5日,G227线的最后一个灾毁工程结束施工,标志着全州2021年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灾毁修复重建工作全面完成。

2021年汛期影响,先后对中心各直属单位管养道路造成多处水毁路基缺口。灾毁发生后,州中心迅即开展灾后公路、桥隧、涵洞、防护工程全面排查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和部位登记造册,对灾害损毁路段跟踪观测和评估。对较小水毁工程及时组织力量修复;对较大水毁工程组织技术力量加快勘察和设计,科学安排施工,加紧修复重建。截至目前,全州共计修复路基621 米、路面121米,恢复波形护栏346米、防护工程4878立方米,处治灾毁病害26处。涉及实施项目的有雅江、稻城、新龙、炉霍、色达、道孚、丹巴、康定共8个公路分局

据悉,2021年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灾毁处治工程于4月20日集中开工,州中心要求在汛期来临前必须完工。尽管时间紧,任务重,但各分局勇于担当,认真履职,严格按照公路工程施工技术规范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按期保质完成了修复重建任务,全力实现了在汛期来临之前,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管养路段畅通安全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