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关于切实加强在建公路项目汛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3-06-02 17:16:2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交发〔2018〕184号

各县(市)交通运输局、各在建项目业主:

现将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关于切实加强在建普通公路项目汛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川交路函〔2018〕414号)文件转发你们。请各县(市)交通运输局、各在建项目业主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汛期安全工作。必须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保证通信畅通,如遇紧急、重要情况要立即请示单位负责人,及时妥善处理,并庚即报告我局。要进一步提高应急反应能力,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及时进行救援。

各县(市)交通运输局、各在建项目业主要认真做好汛期安全工作总结, 并于9月20日前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报送建管科。

联系人:汪启志;     联系电话:0836-2811393;

QQ邮箱:171782979;   传    真: 0836-2811451;

州局防汛值班电话:0836-2811294  0836-2811152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2018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