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龙县提升交通效能助力乡村振兴
2020-05-25 09:03:1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促进产业蓬勃发展。坚持以产拓路、以路兴产发展思路,完善产业路网,建设农村产业路100余公里,带动发展六大农业产业园区,建成特色农业产业基地9.85万亩,培育专业合作社263家。今年,预计农民通过发展特色产业人均增收3000元以上。

二是拉动生态效益提高。立足文化旅游优势,全面包装打造“藏彝走廊”旅游景观大道,建设连接伍须海、猎塔湖、猛董、若郎温泉、仙女湖、湾坝云海等景点的体验式旅游精品线路6条。今年,乡村旅游预计接待游客达4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9亿元。

三是推动网货出村进城。加快农村客运、物流货运站点建设,完善“县级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乡镇转运中心+村配送节点”三级配送网络,实现农产品上门收购、当天配送,力争今年电子商务交易增长3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