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交通+”助推经济社会新发展
2021-03-29 01:49:3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加强改造提升。探索“交通+”扶贫模式,充分发挥农村路在脱贫攻坚中的“造血”作用,实施农村公路提升改造项目7个,完成农村公路畅返不畅13.7公里、完成危险路段隐患处治31.6公里,投资358万元。

⑵完善路线布局。开展2021—2035年农村公路网乡、村道规划编制,规划乡道14条132公里、村道211条733公里,达到乡镇通畅率100%,建制村通畅率100%。

⑶创新管护养运。分片派驻工程管理、施工、质监3支技术指导组,分层分类开展乡、村技术培训,实现乡乡有专业技术指导、村村有技术团队,健全县、乡、村“三级农村客运体系”,全县农村公路管养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