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一届州委第十轮第二巡察组进驻州交通运输局党委开展工程招投标专项巡察
2021-06-07 08:43:0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67日,十一第十轮第巡察组巡察州交通运输局见面沟通会暨工作汇报会召开。会上,州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建国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州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强向州委第二巡察组汇报工作并作表态发言。

黄建国同志强调,本轮专项巡察,是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直接“点题”开展的。巡察组将深入检查州交通运输局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关于工程招投标方面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党履职尽责情况,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和廉洁从业情况,以及巡视巡察、财政、审计监督反馈问题整改和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重点查找发现工程招投标领域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缺失、体制机制漏洞、违规违法和腐败问题。州交通运输局党委及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站在讲政治和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政治巡察的核心要义,把此次专项巡察作为一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良好契机,全力支持并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

王强代表州交通运输局党委郑重表态:此次专项巡察,既是对州交通运输局党委的一次“综合会诊”,也是对各级交通运输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局党委将做到“四个坚决到位”,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一是思想认识坚决到位,认真贯彻州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支持配合坚决到位,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严守纪律坚决到位,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是整改落实坚决到位,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州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州交通运输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州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据悉,委第巡察组将在州交通运输局开展为期10左右专项巡察。巡察期间(67-619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8090421105,电子邮箱:zw4xcz@163.com,并在康定市炉城街道向阳街20号将军桥农贸市场入口;康定市炉城街道沿河西路360号(无烟烧烤旁)设置了信访举报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09:00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一第十轮第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州交通运输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