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龙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道路危险品运输企业、道路客运企业、机动车维修企业监督检查活动
2022-05-17 01:59:4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要求,提高公路运输及社会综合效益,保证交通安全,以适应道路交通事业发展的需要,近日,新龙县组成工作组开展道路危险品运输企业监督检查、道路客运企业监督检查、机动车维修企业监督检查。

此次活动主要检查对象有:5个机动车维修企业、2个道路危险品运输企业、1个道路客运企业,主要检查内容是运营情况是否合法合规、经营证件是否齐全、相关工作人员条件是否满足相应规定条件、是否签订相应责任书等。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2个问题:一是道路危险品运输企业雅江央秀燃气有限公司新龙分公司,虽然已办理危险物品运输证,但是未按规定时间年审。针对此问题检查人员制定整改期限为5天,并要求该公司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完,逾期则严惩不贷。二是腾龙汽修厂的经营许可证,正在办理,针对此问题检查人员制定整改期限一个星期,并要求该厂抓紧时间在规定期限内办好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