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交通运输局召开“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动员大会
2022-08-04 00:45:2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8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上下集中 行动统一 全员参与

——州交通运输局召开“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动员大会


为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重大部署,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8月2日,甘孜州交通运输局召开了“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动员大会,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言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局党委委政治部主任宣读孜州交通运输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方案》和《甘孜州交通运输局首次入户联谊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突出“家国情怀、家庭美德、共同富裕、三交相融”等重点内容,与联系家庭齐头并进,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增加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不断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打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言明“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为题,作了员讲话。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我国统一的多民族国家的国情,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大意义;立足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思想内涵;立足州情和行业实际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活动要求8月底分两批次深入德格县玉隆乡开展首次入户联谊活动通过面对面微信QQ、电话交流的方式,常态掌握联谊家庭基本情况,强化联络、增进感情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引领学习遵守《甘孜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家庭”守则》,培养“一户一名法律明白人”“一户一名致富明白人”。重点调研玉隆乡农村公路建、管、养、运现状和实际需求,结合实际,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该乡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支持,助力农牧民群众致富奔康。



言明局长强调,要坚持“上下集中、行动统一、全员参与”的工作原则,把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作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旗帜,通过家庭、家风、家教,不断增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血脉相连、不可分割的强大向心力,促进各民族之间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