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强技砺能修匠心 提能精业优服务
2022-07-08 01:18:0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11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公路建设服务中心举办一线养护职工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全州公路一线养护队伍整体专业技能和专业水平,6月21-7月4日,由甘孜州公路建设服务中心主办,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学校承办的第一期一线养护职工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全州公路养护系统共50名一线养护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办好本次培训班,中心党委和承办学习认真研究学习内容和培训方式,为培训取得实效提供了保障。


以良好师资推动学习。在师资安排上,都是公路、桥隧养护技术评定、公路养护实操等领域具有很造诣、很高水平的专家、教授,保证了授课水平。

以课堂理论深化学习。各项课程安排紧凑,通过对国家及四川主要养护法规与现行养护政策解读、公路养护材料基础知识、路面技术状况检测、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隧道基础养护知识、桥梁病害检测与评定等行业法规、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丰富和更新了学员的理论知识结构。

以实际操作固化学习。通过坑槽修补、波形钢梁护栏安装、路面标线施工等实际操作,进一步固化学习成效,提升了学员应用知识的能力。

以现场参观升华学习。通过实地参观“两路”精神博物馆,增强学员沉浸式交互学习体验,让学员深刻体会“两路”精神的实质内涵,增强了学习的深度和广度。


以建强支部引领学习。为加强培训学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培训班还成立临时党支部,组建了班委和学习小组。在支部的带领下,支部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学习氛围浓厚、班风学风良好,增强了培训吸引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