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螺沟景区道路青冈坪隧道、共和二号隧道进口至支洞段顺利贯通
2023-05-17 01:29:3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9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11日,经过131个昼夜的不懈奋战,海螺沟景区道路灾后恢复重建工程(磨西镇至三号营地段)青冈坪隧道、共和二号隧道进口至支洞段顺利贯通。

    两个隧道是海螺沟景区道路灾后恢复重建工程(磨西镇至三号营地段)项目主要控制性工程四隧两桥之二。青岗坪隧道全长563米,为绕避大型高位崩塌、滑坡点而设置,该隧道围岩极其破碎,震后施工风险极高。共和2号隧道全长1453米,为全线最长的隧道,隧道进口至支洞段593米。

    青冈坪隧道、共和二号隧道进口至支洞段的贯通为海螺沟景区道路灾后恢复重建工程(磨西镇至三号营地段)项目10月实现全线建成通车打下坚实基础,可以有效规避灾后汛期带来的泥石流风险,为后续的施工建设提供有利的交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