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
2023-05-15 01:12:1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7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州交通系统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康定地区2023“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甘减灾委办﹝20232号) 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交通系统应急管理与防灾减灾工作,着力提升交通行业系统安全防范水平。2023512日州交通运输局组织各单位在康定市情歌广场联合开展了"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州交通系统干部分别向来往群众讲解了防震减灾法律法规,普及了抗震设防及地震应急避险常识、自救互救知识。向群众发放了《防震避震简明手册》、《地震知识百问百答》《防震减灾法避震知识挂图》等,同时交通运输干部职工还向路过的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普遍受到了群众的好评和肯定。

此次活动开展共计为群众宣传答疑560余人次,发放安全宣传资料350余份。